close

NTV在12月30日將播出

二宮企劃 + 導演 +出演之『二宮和也の日本調査年末SP』

上周看到這消息時~~簡直快高興死了 

沒想到只是24TV的一個單元會變成一個特別節目

而且又是和也君企劃+導演的~~好期待內容喔 

恨不得今天就可以看到

 

可是

 

我突然之間想到

 

.....................24TV的單元 ??????

 

 

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呀!!!!!!!!!

 

馬上去查了檔案發現........我根本就還沒有看呀 (汗)

因為  之前看直播時太卡了想說放棄等檔,但不知為何遲遲都沒有可以看的

就這樣到了現在看到有新聞才想起來

立馬回去尋找 (失職飯  )

1  

看了之後發現,這真是一個好單元呀

內容是介紹日本的歷史、優點、景點等等

透過這學到了不少知識,內容很充實又很有趣呢 ( 雖然我是真心但看起來怎麼好官方的說法呀)

2

3   

因為是穿插在24TV各單元之間播出

所以    每一段都有不同的主題

首先第一段   介紹的是日本的各種歷史

 

我一直覺得這一段的感覺跟ニノさん之前的節目氛圍好像喔

不知是不是同一個導演呢 (歪頭)

4 5 6 7

話說   真的很佩服日本的節目呢

談到了歷史就真的請到歷史教授~~~且說到很淺顯易懂不過又很流暢

這時發現  我對日本的歷史真的不熟呢~~~

在日本名稱出現之前的那幾個名字超級陌生

(但是一直覺得邪馬台國 好像游素蘭筆下的漫畫人物及故事場景喔)

 

直到倭國材銜接上的感覺~~~沒想到這在西元6世紀就出現啦 !!!

8  

日本1312歲啦~~~(驚)  

 

不過大中華可是有2000多年的歷史呢 ~~~我們贏啦 (沒人在比這啦)

 

9

第二部分則是介紹  日本流行的髮型

(個人認為這是二宮和也小型服裝秀)

10 11

首先是繩文時代的服飾~~不,是髮型 

 

雖然說 繩文時代很富裕~~~人人都會佩帶黏土或石頭制的首飾

穿著還挺時髦

但我的重點全在~~~這衣服好大一件呀,Nino變好臃腫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Nino在節目氣氛變冷或鏡頭突然帶到他時

冒出的一句話~~ 反應超快的他 

 

12

接著是古墳時代

這....這....哪裡是農民的髮型呀

根本就是小書童呀~~~~好可愛喔  

我想出生在那樣的時代呀 (吶喊)

 

雖然我忘記截圖了

但這時代的女性造型還挺好看的耶~~尤其是雙眼下方以紅顏料畫上代表太陽的線

顯得又莊嚴又時髦說 

13

Nino還模擬當時下田耕種的模樣

但.....我覺得Nino說的好呀~~穿這樣耕種不是很麻煩嗎 

首先褲管一定會沾濕不是嗎~???!!!

 

14

接著是 安土桃山時代~~~如Nino所說根本就是桃太郎的時代造型了 

 

不過,這樣一連串看下來~~發現這根本就不是髮型介紹

是二宮和也的如何成為上流人士的奮鬥史吧XDDD

從剛剛的小書童立馬成長為 小少爺囉 XDDD

15 16  

接著是眾人(?)所知的江戶時代

剛剛的小少爺完全成長為  錢屋的小老闆了~~可喜可賀呀

這樣子根本就是錢屋小老闆的造型呀XDDD

 

江戶時代男性流行野狼髻~~~因為歌舞伎者而帶動的流行

其實每次在看清代或是江戶時代等等的戲劇時

都會很懷疑  到底是怎麼演進成會流行中間剃光兩旁留頭髮的造型呢

這樣洗頭髮不是很麻煩嗎????? (想太多了)

 

17

接著是我很喜歡的這部分

Nino上街採訪外國人訪問他們眼中的日本

 

18 19  

截這張圖只是為了將來有機會採點用的XDD 

 

20 21 22 23

Nino真的很自然又好有親切感

即使訪問一般的路人~~~總覺得他是跟人家多熟呀一下就融入那樣XDD

而且  又不像一般的新聞節目那樣拘謹

很輕鬆就可以觀看但又有些內容

其中 Nino訪問菲律賓大媽這一段~~~超有趣的

 

24

媽媽~~你說得真好呀

不是只有二宮和也喔~~嵐五個人都是好男人喔  

25  

製作單位這一段  真是神煩

因為是觀光大使所以也算在日本的優點嗎XDD

26  

最後在訪問 巴基斯坦的這位客人

問說如果可以帶任一樣東西會母國,想要帶什麼呢

他回答說:日本互助的精神 ~~~~媽呀,回答得有夠好的  

 

而且他觀察的好仔細喔~~~日本人真的好團結

當一個地區推行一個政策或是活動時,日本人是全員都努力推動喔

每個店家門口一定會貼上相關海報或是推行相關的產品

不會置身事外,而是將他當作自己事一般努力參與

真的很佩服說

27 28 29

最後這一部分是介紹日本無人知曉的名勝

其中   在艱難地方的尿尿小童~~~實在笑死我了

 

為了達成父子 的願望

而準備了大量的水、專業的工作人員還有搖控直升機

一切都是為了.......(如下↓ )

30

忍不住再說~~~Nice 吐槽呀,和也君 

 

日本人,你們做節目也太~~~認真了XDDD

 32  

33  

雖然 最後能順利達成心願真的很令人感動

但那旁白  在搭配上24時間的主題曲(?) ~~~實在太令人爆笑了

回到 攝影棚時Nino都忍不住道歉了說 哈哈哈

 

最後 Nino這張笑容真的太棒~~~就原諒他吧(??) 

 

P.S. 很抱歉我消失了那麼久

因為一邊準備考試加上課程又變難了

每次下班寫完作業後~~立馬呈現虛脫狀態

而且還錯過了leader生日(淚)

每次  都覺得翔君簡直是神人般令人佩服

他到底哪來的體力應付上課又要跑通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