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07

東橫INN都有附早餐,且每一家的風格都不一樣

我第一天住得品川站高輪口這一家則是提供四種不同的麵包、炒蛋、小熱狗還有一種我忘記是什麼了(花椰菜?)

還有咖啡、熱茶與兩種不同類型的蔬果汁 (可是沒有鮮奶  ) 

選擇性很多~~還挺豐富的喔

不過  因為我每次旅行的第一天晚上總是睡不好

昨天晚上幾乎每一個小時都會醒一次~~根本就沒有睡呀

所以 早上起來沒什麼胃口(因此圖片看起來沒有實際的豐盛了~~Sorry!!)

 

吃完早餐要開始我的旅行啦~!!!!! 

關於行程的安排

這次當決定自己一個人旅遊後~~

立馬規劃探訪日劇的場景 ,滿足從小就愛看日劇的小粉絲心理

 

不過  介於交通與時間方面

我是列出大範圍後才尋找喜愛的相關日劇場景

參考資料~~推薦『全国ロケ地ガイド』這個網站喔

裡面詳列每一季日劇的場景拍攝地及圖片

知道位置後之後,就很方便上網找詳細的交通路線了

 

為了規畫行程~~出發前我除了查詢資料之外就是拼命看日劇

因為想要拍出跟日劇一模模一樣樣的拍攝角度

然後喜歡的日劇又有點年代了XDD

剛好藉由截圖片重看一次喚起當時的感動與印象 

 

因此第一站我來到了 --- 芝公園

 

 DSC04210  

DSC04211

從山手線浜松町站北口(或是大門站方向)的出口出站

一出站,遠遠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了

接著直走約10分鐘左右後會看到增上寺之後右轉

 

增上寺也是一個很著名的景點

聽說是德川家的靈廟之一

只是光看建築物外觀就覺得好漂亮呢~~可惜這次沒有進去參觀 

DSC04213  

途中看到另一角度的東京鐵塔

 

雖然 以前就有去過東京鐵塔

但這次是由不同的角度以及搭配不同的背景觀看

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不得不感概於日本處處是風景~

DSC04220     

幾乎快到御成門站附近就到了芝公園喔

一進到公園內馬上就看到我要找到的場景了~~

DSC04216

 

惡作劇之吻_直樹&琴子.JPG  

 不知有看過日劇的大家有沒有印象呢~~~

這場景從很多年前可是導演愛用的拍攝地喔 

凡是日劇有出現東京鐵塔的幾乎是在這邊拍的喔

包含我的愛片『東京仙履奇緣』的片頭也是喔(可惜截圖可能會看不清楚)

因此我是以『2013惡作劇之吻』的片頭圖片當作對照

不過實際看過後證明~~晚上真的比較漂亮也較有氣氛呢

 

DSC04219  

惡作劇之吻_直樹.JPG  

出了芝公園後,左轉會看到御成門站的五號出口

這裡就是『2013惡作劇之吻』的片頭中直樹過馬路的場景喔

 

DSC04223  

DSC04227

心滿意足後,我又走回原路到大門站搭車

準備往下一站 --- 中目黑

 

其實這時我已經快要中暑了

我光是從濱松町走到芝公園時都快熱昏了 (雖然有一段是因為找路不小心走到太陽直射的那一側)

沒想到9月的日本怎麼會那麼熱呀~~太陽也太毒辣了吧

然後佩服日本上班族

那麼熱的天氣竟然還穿著長袖西裝,外表看起來還若無其事

他們是不是在裡面偷藏一台小電風扇呀

DSC04229  

輾轉了兩次車後,終於來到朝思慕想的中目黑了

我要來尋找光生與結夏的家啦 !!!!!!

 

DSC04233  

從中目黑西口(?) 反正不是中央口方向的另一個出口出來後

馬上就看到預計來吃沾麵--『三ッ矢堂製麵』

但當時還在準備中,然後我肚子還不餓的關係想說先找目黑川再回來吃吧

 

沒想到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剛剛已經有點小中暑加上晌午的大太陽

造成腦袋開始不清醒

我在這裡為了找目黑川整個大迷路

然後很好笑的是,我總共經過這家店三次

第一次經過是出站

第二是經過,是因為看不太懂車站內附的地圖然後轉錯方向,發現我走錯後決定拿出我的旅遊書

但是眼殘看錯地圖指示的方向

誤以為目黑川在這家店在過去一點的位置

 

等到我發現走到詭異的社區且似乎不太想有目黑川的樣子後

決定厚著臉皮問人,才發現目黑川在反方向

所以往回走時,是第三次遇到這家店

剛好店也開始營業了

抱持著事不過三(?)的心理(不要亂用成語)

決定更改計畫先進去怒吃了一番再找

DSC04234 DSC04235  

進來後才發現,店內不大

但裝潢得很有味道 

 

幸好我因為這意外的發展而提早進來吃

因為中午時,外面大排長龍(嚇)

DSC04237  

我點了這家的人氣菜單也是網友推薦的 -- 起司沾麵

其實與一般沾麵差不多,不過多了一小碗起司醬

你可以選擇將起司醬淋在麵上面 或是拿麵去沾再去沾湯這兩種吃法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不會倒,因為當倒完後起司醬的碗旁邊會殘留一絲絲的起司,視覺上顯得有些髒(汗)

味道方面,沾起司的緣故麵的口感變得十分濃郁還有淡淡的起司味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愛這一道

 

吃飽喝足,終於要來尋找我的目黑川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