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與以往不太一樣

 

首先是因為決定要來日本太過突然(應該是控期公佈的太突然XD)

然後出發時間直到出發前一個多月都還在變動

加上有一個半天勢必會消失去參加演唱會 (我又不好意思將朋友丟在一邊)

以上種種原因實在很難邀朋友

於是開始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一人出國旅行

 

雖然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嘗試看看的事情

但其實出發前我很緊張~~尤其第一天抵達時間又是晚上

腦袋又不停在胡思亂想 (我遲早有一天會被自己的恐怖幻想嚇死的XD)

 

可是實際去玩後發現還挺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一個人找路一個人探索新東西發現新風景

而且隨時應變狀況更改行程~~~這些對我來說是另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是~一個人很容易太過投入在找路或逛街看風景的情緒中

忽略身體需要休息或中暑還不自知

而不小心走著走著累過了頭~~

結果第三天我整個身體已經在跟我嚴重抗議了,完全起不了床的狀態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自己平常缺乏運動才第三天就累成這樣

後來才發現是我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太多太長的路了 

 

DSC04201  

出發當天因為只請了半天假早上還要上班,下午才要搭機

但是  行程還是很趕的

我幾乎時間一到馬上從辦公室衝回家拿行李後就又衝去搭車往機場

不過  幸好前一天晚上已經先網路報到

我只需要在出發前一個小時到航空公司的櫃檯托運行李就好了

這樣從家裡趕去機場的時間也會比較充裕 

(建議趕時間的大家也可以喔

即使是透過旅行社報名還是可以在搭機前24小時上航空公司網站報到

只要有電子機票上的訂位代號即可

如果沒有需要托運行李的話且家裡或公司又有印表機

可以直接將登機證列印下來

這樣到機場後時間到就可直接登機 ~~~還挺方便說)

DSC04206  

DSC02216  

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的飛機

很巧的又碰上Kitty機 (我並沒有很喜歡Kitty呀 )

想當然爾~~機艙內全部都是Hello Kitty相關的物品

(機場與飛機內Kitty相關的照片 --- 請看2012。12北海道札幌)

 

但我發現  抱枕套換新裝了耶~

跟我去年12月來時完全不一樣,比較春天的色彩 (第一張是今年,第二張是去年的)

~~~還我嵐五色抱枕套啦 

不過我的位置不錯喔~~就在艙門旁邊

也就是說我是最早出艙門,過海關與入境時也沒有什麼人排隊^^

只是太早到還是沒用

我的行李是最晚下來的~~~我足足站在行李盤旁20分鐘

看著比我晚出來的人先一步領了行李離開 

頓時領悟到被烏龜搶先的兔子的心情了~~~他們才是贏家呀(吶喊)

DSC04296  

第一天抵達日本時間已經是晚上20:00

一個人拖著行李而且又是晚上,考量到安全問題

第一天我選擇住在從羽田機場搭乘京急線可直達的品川站附近的『東橫INN品川站高輪口』

會選這一家主要是離地鐵站超近(其實我這次住得都是在東橫INN)

這張照片我是站在車站出口拍的~~~這麼近的距離XDD

而且品川是商業區的緣故,這一區根本超熱鬧的

即使是我出站時已經9點了

還看到一堆上班族或是拖著行李的觀光客/商務客走來走去

一點都不用擔心晚上店家關門以至於道路會太過昏暗或人煙稀少的安全問題

DSC04208  

我從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剛剛下車的月台喔

(以上圖片都是第二天早上拍的,夜晚太暗了)

 

另外,東橫INN品川站高輪口隔壁就是王子大飯店以及百貨公司

如果旅遊太累還可以就近去逛逛喔

DSC04529    

一進到飯店

馬上跟櫃台申辦國際會員證 (這你要主動跟櫃台申請,櫃台人員並不會主動詢問)

好處是,馬上辦馬上就可以享有會員住房價格~~~還挺不錯的

而且櫃檯還免費送你一樣小禮物,包含面膜、泡澡劑、沐浴球、化妝棉等等讓你挑

(以上是我住兩家東橫INN挑選的小禮物)

 DSC04297

東橫INN的房間都找一樣

雖小但是很舒適,且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床旁邊是鏡子吧 (我是膽小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