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79  

這次的旅行能夠順利成行真的是很意外

一想到是最後一次的國立

~~從去年開始就計畫一定要去朝聖一次

但是 時間越加接近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因為正值連假期間~~~機票本身就很難訂

即使我在公布控期時間後就馬上下訂機票與旅館

但換了新工作的緣故不確定到時是否可以順利請到假

就這樣出發的日期不停地更改(讓我對於旅行社的人員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也因為如此優惠的機票就這樣一一錯失

以至於遇到沒有機位的窘境

但已經下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的決心

到最後甚至連需要至香港或新加坡轉機的機票

我還考慮是不是要買呢

還好最後恢復一點點理性

~開玩笑這樣去跟回光是在飛機上的時間都足足兩天了

 

幸好最後還是有找到長榮航空的機票(雖然是晚去早回啦)

但這樣只要請半天假就好

(因為公司剛好正值忙季,請假比較不會對其他同事造成困擾)

 DSC04489

而最重要的嵐。Arafes的門票

從付款後情緒一直都處於種種的不安

腦海中總是不停地往負面的方面想例如到時收到的是一張白紙

或是門口被Staff 擋下來無法進去Q^Q

 

到飯店check In時第一件事馬上問櫃台小姐是否有我的信

服務人員馬上說有的~稍後拿給你

但一直到手續都辦好鑰匙都拿到了~~她還差點忘記給我信(這很重要的說)

 

一到房間馬上拆信~~太好了不是白紙一張(灑花)

接著確認位置~~

看到時實在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竟然是 アリーナD~~~~ !!!!!!!!!

因為我連轉機都願意的決心感動上天了嗎(想太多)

位置好得我實在不敢相信

IMAG0189   

且等到現場又更不敢置信~~~

看到位置時我又尖叫了一次

位置竟然在中間舞台旁邊~~離花道大約只有五排左右的距離

也就是肉眼就可以看到表情(柵欄前方黑黑的線就是花道)

 

其實不是只有我啦,每個看到位置的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因為就在靠近中間的原舞台及花道那一區,大約只有5排左右的距離

基本上用肉眼就可以看到團員的表情一般的那麼近

 

其中看到兩個穿著一黃一紅的櫻二飯,打扮超級顯眼的

真的很像來參加舞會一般的穿著小禮服,頭還戴著花圈

推著行李箱走過來

(其實我很好奇行李箱到底放哪邊呀,看到很多飯推著進來

但位置也不大呀……)

他們的位置更好,就在中央舞台的旁邊,且離花道也只差一排的距離

所以當他們看到位置時,尖叫的好大聲

即使已經坐定位了還可以看到他們相擁而泣

 

IMAG0149  

 IMAG0165

 

當天  在看到國立的建築以及國王嵐橘色的旗幟時

真的好感動呀~~沒想到我真的來了

 

我因為深怕人太多到時擠在車上無法動彈

所以提早抵達會場

太早到的關係,我開始環繞著四周

想要將眼前的景象深~~~深的記在腦海中

走的時候不停在想~~~七年後不知這棟建築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IMAG0169    

國立其實檢查挺嚴格的~~總共會經過三關

第一關大門口最鬆~~

只有檢查票而已(可能只是確認是否持有票以及有無跑錯入口)

 

進去後會看到

好像跨年參加升旗典禮一樣由白色帳篷搭起的檢查哨

這時帶去的包包就要一一打開了~~

如果包包太深Staff還會伸手進去翻一下

然後問有沒有帶相機

 

通過之後,

因為會場只能帶水,其他的飲料都要交給負責的staff倒掉

接著第三關也是要檢查包包

但感覺主要是看你有無帶飲料而已

 

雖然要過三關的檢查

但感覺staff主要是查你有無帶相機、V8等以及告知飲料不可帶入內

除此之外,除了票以外倒沒有特別要求看證件

不過~~還是低調一點比較保險

 

接著會場有立一張大型的座位圖

可以讓你觀看位置在哪個方向才不會繞了一大圈

 

感覺  アリーナ區的Staff好多呀~~~

而且他們一直呼籲不可拍照與攝影

開演前到演唱會開始時,Staff還會不定期的一排排得很仔細的檢查有沒有人在攝影或拍照

IMAG0188  

不過透過這次參戰(朝聖?)

感覺這真的是一場盛大的祭典呀

每個人都盛裝打扮,希望以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這是我在等進場時看到的日飯打扮~~好可愛呀

只是  怎麼獨獨缺了紫色的J (挑眉)

 

小小說一下對五人的印象

最常走到我們哪一區的是相葉ちゃん、Leader > 翔ちゃん >> 潤潤 >>>>>>和也

沒錯~~和也君雖然有走過來但幾乎都不停留 (淚)

 

不過也因為可以近距離的觀察天然組

我發現相葉ちゃん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帥好多喔

雖然電視上看起來已經很帥,但還帶點天真無邪(?)的治癒氣質

現場看時發現,修長的身材加上帶點成熟的表情

即使微笑還感覺得出在放電

實在迷死人了 (我要被拉走了啦)

 

我這一區的智擔很多喔

而且我發現媽媽們的成分佔很大耶

智君的五官真的很細緻,臉蛋超小的(難怪扮女裝那麼嫵媚)

不知是不是因為SP而特地瘦身的關係

他變得好瘦好瘦

站在最近長了些肉肉的和也旁邊,感覺他變得好小一隻

(明明去年看時不是這樣呀~~歪頭)

 

翔君一改總理式揮手,

這次揮手幅度變大了許多(國立限定?)

雖然微笑還是很總理式的哪種淡淡微笑

 

Nino雖然沒有在我們這一區停留

但當他在中央舞台時~~~

我遵守著隊長大人所說的很努力(?)盯著他是否有無小孩子般的小肚肚

發現根本就看不到,一片平坦

到底是和也隱藏得太好了還是根本就是個梗??

 

而且果然男飯較多支持翔或潤

我這一區的男飯都是翔擔或潤擔

看到男飯舉應援扇~~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

其中我前面的情侶,男生是潤擔女生是智擔 (長末飯?)

 IMAG0167  

最後,雖然參加過國立但人是貪心無法滿足的

當知道第二天有慶生時

心情頓時DOWN了下來~~那種賭錯場以至於擦身而過的不甘心感覺

以至於第一天的美好已經不能安慰到我了

但後來轉個念想

隊長大人講話真的是說到做到呀

真的全員30歲生日都有在現場得到大家的祝福

沒有漏了哪一個人~~實在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