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大野智形容的語氣~~~

那是32歲的人呀 (搖肩膀)

 

一樣沒有全部翻譯完全喔 

=====================================================

おはよございます~!!

嵐の大野智です!

 

   大野さん早安!!

       我最近有一個煩惱~~那就是會衝動的買東西

       可是購物結束後又會感到後悔

       該怎麼做才能制止衝動的購物呢??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可以請大野さん給我一些建議呢??

 

會衝動的買東西呀~~~~

我呢.......最近都沒有買任何東西耶 

但是

對於會衝動性的買下東西的行為也不是不了解喔

(OS. 其實我覺得聽眾問錯人了XDD 大野智是公認的物慾最低的人耶)

え~~~舉例來說

因為魚餌都是成對的形狀且顏色又有很多種

哪個是能夠釣得到魚的魚餌我不知道

因此就一個一個的挑選

果然最後就會變成~~~這個也好那個也好的情況吧.........

(OS. 然後我馬上要收回我的話了

        大野智是物慾很低的人沒錯~~但不包括釣魚這件事喔XDD

       這一段我實在聽得霧煞煞)

 

    大野さん早安!!

         最近突然之間覺得成員的行為很可愛的時候是什麼呢

        不論什麼都請告訴我!

 

はあ~~~~應該是ニノ吧

很厲害喔~~他的腹肌

ふふふ~~~~(大笑)

1339506826-240511716_m    

(貼心的附上圖片~以供大家想像喔XDD)

 

而且呀

不知為何時常自己一個人在玩喔

他的一塊腹肌

縮回去又膨脹起來時~肉與肉之間會碰的彈出來

我認為好厲害呀

很像〝ガキ大将〞的感覺

(ガキ大将 ---- 網路上查意思是在孩子群中最有力氣、手腕力量最強且最有威權的人,類似孩子王的感覺

                    我查圖片竟然出現技安耶XDDD)

但是很適合ニノ呢

明明本人並不胖呀,只有肚子肉肉的

摸起來像是小孩子的肚子一樣的觸感

請各位務必在來Arafes上一定要看

                                                                            

話說~~我是看到這一段決定一定要找檔案來聽的

因為光是想像ニノ一個人玩肚肚的情景就覺得好可愛呀 (聽起來好像變態喔XDD)

而且Leader說這些話絕對是在炫耀只有他可以摸~~大哭

不然難道 ニノ 在Arafes上會盡情(?)的展現他的肚子以服務廣大的粉絲群們嗎

~~~拭目以待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的語氣)

6db4f577gw1e61hx3d7eij20rs0vgt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