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18.JPG  

東橫INN每家的早餐都不一樣

大塚北口二店這家的早餐則提供三種飯糰供你選擇

還有幾道  醃菜以及味增湯

不過  一大早起床~~依然沒有胃口而拿少少的

但口味還不錯喔 

 

今天行程 預計去古都-鐮倉以及 搭乘想了許久的江之電 

交通: 大塚站 → 池袋站 轉搭JR湘南新宿線 到大船站

再轉湘南モノレール 到江之島站 

 

話說 大船站真的好~~~遠喔,且橫濱竟然比較早抵達耶!!!!

因為 不知從何而來的印象,總覺得大船比橫濱還要近耶

所以  從池袋上車後的乘車時間,原本很優哉的看風景及看手機的影片

等聽到  車上廣播  下一站是橫濱時,頓時有點小小的恐慌~~誤以為自己又搭錯車了

很慌張的詢問坐在旁邊的一位的女生,等確定 沒有坐錯才安心

那位女生還很好心喔,她比我還要早下車

但下車前  還特地跟我說再見,並再次確認我真的沒有問題嗎

人好好喔 (感動)

 

DSC04320.JPG

DSC04321.JPG 

晃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終於抵達大船站

出站後,我要轉搭湘南モノレール

只要沿著指標走就好 (不過 標示方向的字體還挺小的,要很注意才會看到)

 

還是要說 大船站果然是大站呀~~~車站很大(詞語鬼打牆嗎XD)

沿路經過的商店街也佈置得很漂亮

DSC04323.JPG

不過 這邊做了件蠢事

預計要買可以搭乘湘南モノレール及江之電的一日券

就是如上圖所示的鐮倉。江ノ島パス (我回頭看照片才發現指標已經很清楚註明何處購買了)

我總以為  要走到湘南モノレール的大船站的販賣機或櫃檯購買

 

所以花了一段時間終於走到(這地方曲曲折折的加上標示字體又小真是不容易找到呀~~呼)

發現  這裏只能買江之電沿線的一日線~~沒有我預計買的那種票券

問了站務員才發現我要走原處購買 

 

 DSC04325.JPG  

發現 一出站過了商店街不遠處的售票機前就有一個大大的告示牌表示

鐮倉。江ノ島パス在這邊購買喔

真不知道我的眼睛到底再看哪裡~~~~

接著我在這邊又碰到台灣人情侶~~也打算要買這票券

果然是台灣的連續假期呀~~~歹灣郎紛紛出籠XD

 

DSC04324.JPG  

DSC04333.JPG  

又再度回到 湘南モノレール的大船站

我終於可以進去了 (淚)

 

鐮倉。江ノ島パス總共才680日幣

可以 隨意搭乘曾大船站到鐮倉及江之電沿線~~~還挺划得來

DSC04327.JPG 

車廂很漂亮~~不過日本的單軌車廂不大呢

感覺跟台灣文湖線的差不多

但是我真喜歡 紅色絲絨的座椅 

 

DSC04329.JPG  

今天很騷包的背了昨天新買的新包包出門遊玩

ROOTOTE的包包容量真的很大

且口袋很多~~東西分類的很整齊,這一點我好愛呀

DSC04331.JPG  

DSC04338.JPG  

雖然  為了搭乘單軌倒掛電車~~而特地跑來搭乘

其實行駛中的車廂很穩~~坐在車上真的沒太大的感覺

抵達時~~~我還特地跑到對面出發的月台並等了一會就是為了拍照電車倒掛的樣子

不要小看這電車喔~~~瞬間啟動出發時的速度不是蓋的

因為當關起門出發後列車好像有彈簧似的瞬間就衝到前方~~

還好我是出發的鈴聲響起時,相機開著對準前方才來得及拍到

但只拍到一點點而已~~~可見當時的瞬間速度有多快

DSC04334.JPG  

湘南江之島站就是湘南モノレール的最後一站

在這邊要轉乘江之電

不過 在這裡下車的人超級少~~~小貓兩三隻

有種我下錯站的錯覺XDD

可能 我總以為這裏是熱門的觀光景點應該很多人才對 (刻版印象)

DSC04339.JPG  

兩站之間超級近~~~

出了站過了平交道就看到江之電的江之島站了

大約5分鐘的路程吧

 

DSC04341.JPG  

DSC04343.JPG  

江之電的江之島站~~~很古風很可愛

而且來到這邊出來拍車站外觀外

千萬別忘記拍攝  車站前方穿著衣服的四隻小鳥的公共藝術品

不過  站務員似乎忘記幫他們換季了

近30度的大熱天~~他們依然穿著毛線衣以及毛線帽

光看都要中暑了XDD

DSC04350.JPG  

DSC04344.JPG

江之電江之島站的月台

北上與南下間隔鐵軌相望

如果要到對面月台搭車還要穿越鐵軌喔

 

另外  江之電沿線似乎是小站喔

進出站時~~不會有機器是以人員查票

但有時候  進出時出入口根本就沒有看到站務員

不過   以防萬一還是會將一日券拿在手上的

DSC04347.JPG

DSC04349.JPG  

江之電的列車 不論外觀或是內部都很復古

但我喜歡這種復古的綠色

而且此處  觀光客突然暴增~~~剛剛在湘南線都沒看到那麼多人

他們從哪冒出來呀(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