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2VS嵐_1  

大宮SK~~正式電視出道了  

2013.05.02的VS嵐真是好物呀~~

尤其是大宮這一段~我re了好多遍

明明提到了兩人~~可是大宮小朋友的事不關己且尷尬害羞的反應實在百看不厭呀

這時真的覺得潤潤作得好呀~~

在東山前輩面前提議(告狀?)以至於兩人有模仿的機會且還請前輩演唱會不忘要帶他們喔

(但從一些反應~我對東山紀之的印象變超好的

相信他真的是一位好前輩)

 

               分 。 隔  。 線                 

 

   開頭一言: 果香是什麼味道?? 

                   (フルーティーってナニ味?)

 

《裏嵐!》

      聽眾問成員有誰去過ニノ的家呢??

            

STBY : 成員有誰去過嗎??

 

NINO : 嗯~~~大概相葉さん跟J來過吧..

 

STBY:  喔~~!!!!! 原來如此

 

NINO: 其他(成員)好像就沒進來過了

 

          只有兩個人來過呀~~~我家的話

 

          位置我認為是知道的呀~因為接送的關係也來了幾次

 

          但是就是沒有進來家裡過呢

 

          就只有兩個人左右來過嗎~~~~~

 

          不過 我也只去過相葉氏的家而已,其他人的家都完全沒有去過呢(笑)

(OS: ニノ的語氣超遺憾的,尤其提到〝我家(ウチの家)〞這句語氣好可愛

只要你說了,我一定去拜訪的 )

 

 

      聽眾在前些日子,聽到綾野剛くん在廣播節目中公開發表〝最喜歡嵐〞、〝ニノ好厲害呀〞等發言,並播放『Calling』及為『家族遊戲』作了宣傳,

          請問ニノ最近還有跟綾野くん聯絡嗎???

 

NINO:  不過對於剛ちゃん不覺得很感謝嗎

           那樣帥氣的人說著最喜歡嵐、喜歡嵐的歌曲之類的話

STBY:  是呀~~~沒錯

NINO: 真的除了感謝以外還是感謝

STBY:  從各方面來說呢

NINO: 還為『家族遊戲』作了宣傳

          明明自己也有日劇作品

STBY: 是呀~很棒的一個人呀(笑)

 

     翔さん的日劇已經開始播放,聽眾表示雖然知道原作或是電視劇的內容,但是實際觀看後還是被翔さん所飾演的破天荒的性格嚇到,

         那樣真實的翔さん太過野性十足!! 請問ニノちゃん看了電視劇了嗎?? 是否看到這樣的翔さん也會引起ニノちゃん想要鍛鍊的想法呢??

(OS: 哈哈~這聽眾真是太不了解ニノちゃん了,我不用聽之後的回答也知道怎麼可能呀~ 他可是喜歡待在家的宅男ニノ耶XDD)

 

NINO:  沒有這想法

STBY:  沒有嗎~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NINO: 完全沒有這想法而且我從來沒有見過,翔ちゃん在樂屋沒有在鍛練身體

STBY:  確實,不會在樂屋鍛練啦

NINO: 電視劇…..看了嗎???

STBY:  …………… 看了(語氣很游移)

NINO: 我知道了,你沒有看

STBY:  那你看了嗎??

NINO: 看過了喔

STBY:  那是什麼樣的故事??

NINO: 我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故事內容,看得時候一直感到很驚訝

           保奈美さん果然很漂亮呢,還有,隆之介長大了呢

           之前在2000年時在『拭乾眼淚』有一起共演過,當時他還只有六歲而已

STBY:  恩

NINO: 另外,在第一集中,窗戶有被封起來吧,這行為實在未曾有過吧呀,對吧

STBY:  (大笑)

NINO: 明明是自己擅自加上去的,但是不是自己付款而是向(對方的)雙親請款了

          這真是史無前例呀

(OS: 一直聽到ニノ講〝破天荒ですよねぇ~〞實在有趣~!!!)

STBY:  (大笑)

NINO:  (連續劇)是星期三,對吧?

STBY:  晚上十點喔

NINO: 是呀

STBY:  請一定要觀看

          還有主題曲也是(嵐)唱的吧

NINO: 是的,請務必一定要觀看喔

 

 

OS: 還是只有po 出感興趣的內容,不過裏嵐還有一小段,因為實在太有趣了

       近期內還是會再更新^___^

       另外,雖然這是因為想知道nino在說些什麼而做的

       但因為本身的日文能力總覺得還不到水準

       總是很怕有翻譯或是理解錯誤的地方呀

       看起來有點像無病呻吟啦 (又沒人逼你XD)

       不過每次翻時都會有種惶恐的感覺呀~~~~~~~

       真的很好奇網路上那些好心人

       不知要熟練到什麼程度才有自信的po出呀>"<

       我是真心的很想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